星期三, 六月 02, 2010

告假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吉隆坡生活了五年。从开始的抗拒到后来的习惯了。


吉隆坡让我回忆最深除了学校就是鹤鸣禅寺了。

BF0607的一班理事们

第一次到鹤鸣寺是junior welcoming night的时候,之后除了每逢星期五的佛学班我都会经过鹤鸣寺到附近的当口吃饭。


到了第二年,我开始是鹤鸣寺的常客了。那时住在kampung baru,走几步路就到鹤鸣寺。2006年年底我几乎每隔几天就到鹤鸣寺打坐,之后还为大团拜表演和做司仪。
能在鹤鸣寺学习到许多不同的技能


到了第三年虽然我到cheras念书了,不过还是会常常到鹤鸣寺帮忙。

第一次上大舞台的彩排
我很多的第一次也献给了它。第一次上大舞台做表演,那时每天来回HUKM,虽然累不过却很开心,也学了不少东西。承蒙师父的抬举,还有很多机会为鹤鸣寺的活动做司仪,负责节目,还第一次就做了大师父的侍者。


这里也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法侣,能够跟大家一起学习佛法,静坐,谈天,讲冷笑话,交换学习。


鹤鸣寺不知不觉成了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要及时到鹤鸣寺挂单都可以,要怎样用寺里的东西都可以。当然我(们)也会好好的照顾这些东西。


今年的卫塞节,我决定到鹤鸣寺帮忙(也是我第四年在鹤鸣寺过卫塞节)。离别的前一晚,大家还一起去吃椰浆饭。聊得正尽兴,突然国丰的一句一路顺风正打入我心里。因为接下来的日子我将会有很长的时间不会回来了。
难忘的一班法侣,当然还有更多是没有在照片内的


最舍不得的除了鹤鸣禅寺和一般法侣,就是师父。师父的教导与恩情真的是很深。师父除了教会了我如何运用佛法,也让学会了许多课堂以外的学问。离开鹤鸣寺前,供养了师父也顺祝师父到韩国夏安居顺风。祝福师父法体安康,早日成佛。我,告假了。不过我相信我们还会相会的。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