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0, 2010

工作心得

又是一大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最近都专心在工作。
从我之前放假到现在还真的是没有停过。几乎每天都在工作,加上最近也被冠上了jonah king,所以每天只有工作睡觉!

分享一下共做了三个月的心得,老实说还是一只很菜的菜鸟。

首先一定要分享的就是我如何的jonah,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替别人“解脱”,从之前的执着到现在开始慢慢放下。从不知要做什么到开始能做一些东西。至于救的回,救不会就很难说了。
这里头当然有各种各样的故事。最难的地方就是在于如故把噩耗告诉家人。家人很喜欢问还有多久,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有一个病人患了末期癌症,病危。家人一直问我还有多久,而我们在医院其实也不能做些什么,通常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带回家里好在家里往生。然而谈到这儿,家人一直说要留病人在医院说他们不懂得照顾,一只不敢给答案。

从完全不懂到现在的懂一点点 。不懂得还真的很多。现在自己的一写坏习气也开始来了。要改要改。

很想念佛学会的一班朋友们,想念师父。每当在facebook看到大家的update真的好有冲动想去参与。

可是现在的我就要把现在的我做好。好多调整需要做,也还要找出管道去精进。

愿佛菩萨加被,让我早日调整好自己,在出发!

新光 http://newlightworld.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