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8, 2007

冷静

人需要有冷静的头脑及时间。休息是冷静的好办法之一。

终于把要找的资料找到七七八八了,剩下的就要靠他们了。要出版一期刊物真的不简单。从想主题到构思到找文章,写文章等等,催别人写文章,催别人找文章,编排,出版其实工作真得不少。不过,过程中真得很开心,因为要找适合的文章真得不容易,想自己写又怕自己写得不够完整,不能够让大家明白,感动。很多时候看了很多的资料,适合的才那么几张,而且又不知道放了出去会怎样。虽然我并非编辑的一分子,但如果我不作好想就不动了。一个很好学习的机会,原来上网能够找到很多资料,各式各样的。好开心。

不知何时爱上了写作,以前很讨厌写作因为总是给老师评低分,写的方式又被限制。现在爱乱乱写,天马行空。话中有话,不管看的人看得懂也好还是看不动都可以写。文笔虽然不是很好,但还是写了一大摞。

生活营要到了,老问题还是重提,不知大家要到何时才能放下过去。通了电话,让我担心不已。要解决这件事还真得不容易,因为不是自己的事是别人的事,自己的事能够自己改变。别人的是绝对不能改变它。越要改变他人就越多事。不知我能够处理这事吗?希望我能用平静的心及不强行改变他人的方式。人事的问题总是这么难搞,尽力而为!也许这又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在沟通方面总是有学不完的东西!有时候只想做一个普通人,不用理会这一切。

愿大家无身体的痛苦,心灵的痛苦,无沟通的痛苦,大家能够放下一点自己为大家着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