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7, 2008

生病

生病了,让很多人担心。为什么我会生这场病,还得全世界的人为我奔走。我又何德何能要这么多人为我操心!

. 这一场病,病得并不轻,如果不留意可能连命都没有了。现在每天都要吃药,很多东西都不能做。 中医看了,西医也看了,道教也看了,佛教的方法也用了,现在只能看他会不会康复了!
自己读医,可是却先要给人家医。现在变成了一个计时炸弹,自己也不知道几时会爆,最恐怖是爆时吓倒人!已经吓倒了我亲爱家人和朋友了,我真得很对不起他们!
去看了中医,他说我操劳过度引风,胃不好引痰,太过闷热,等等说一造成惊风。现在呀!只能定时吃药并且好好休息,并且放轻松!西医说只能吃药控制!现在什么方法都用,用师父教的九接佛风,中西合并了!
愿这一场病能快点过去,其他人都能放心起来!对不起!

2 条评论:

  1. take care ya,my dear son.....
    rest more and drink more water o....
    all the best ya,mummy sayang o

    回复删除
  2. 你还好吗?是绝症?
    不要吓我。。(担心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