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5, 2008

深夜

深夜两点半,好久没有这么也睡了!
很享受半夜开着音乐,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
几个星期没有写写日记了,好多故事要分享,但因为时间不够!
到底是医科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医科。
我要如何享受读者医科,还是只是为了读而读!
最近的自己又发作了,但还好还控制得住.
但怕的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
到底是为了分数而读还是为了这个事业而读。我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好多浪费时间的问题!
也是时候睡觉了!
迟点再跟大家分享这几个星期的故事吧!

2 条评论:

  1. 你不读医科,可以读IT,你做的网站都很棒哦…哈哈哈……第一次来,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2. 新智,加油吧,别那么悲咯。我想你很清楚为何你选择医科吧?有能力就读,有能力就去做,可以帮到很多人,可以医病,还可以趁机医人!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