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9, 2009

鼓励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鼓励自己了(发泄就讲一声啦)

今天的我,负面的思维又来了。

什么看你应该比较适合当一个义工(因为连nurse都不如)。什么不如换换科算了......(还是不要继续想下去)。

这几天在急症室里打滚(老实说我还蛮期待这科的到来)其实都不是很顺利。

我和明伟出了一个结论就是当一个“衰”人(就是不好运--很少case)加上另一个“衰”人就真的是衰衰衰。差不多每一天我们到的地方都真的是很少case。不过至少能做到一点东西。到现在我还没有机会急救病人,也不知道是好事坏事。可能要怪就怪我不够积极。



对我来说放branula我还是抓不着头脑。其他的至少还没有问题。不过还真的是要谢谢玮文,因为她真的帮了我很多。果然是我的好“妈妈”。此外也要谢谢明伟,因为他也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今天跟小buddy聊了一下。我形容医学生涯像过山车,有时高有时低,有时高兴有时悲伤,有时兴奋有时乏味。其实生命不也是这样。激荡的涟漪只要恢复了平静还是美丽的湖绊。

我们就是要这样互相磨擦才会成长,所以和还是要跟人在一起。所以要感恩那些让你成长的人。(自行者培训营)

愿明天会更好,愿佛菩萨保佑我明天顺顺利利完成我的功课。祝福大家

www.newlightworld.blogspot.com

4 条评论:

  1. 忙碌的生活偶尔上网po文,让我这个朋友知道你还安然无恙。

    回复删除
  2. 是咯,偶尔发泄一下,然后再继续加油啦,朋友们会互相扶持让你有力前进的=)

    回复删除
  3. haha~then next time you sure need to thanks tos sindir you to be sukarelawan d ppl dy la....
    cause they give you very hurt just can spur you up.if think sendiri weak then cry a night ok dy le...aft tat put more effort on it.lastime my practical keep on crying also not because i choose to give up but gt tear jz ll grow up ma.既然要做,那就努力的去做。

    回复删除
  4. 加油加油。。。祝福你。。。
    沒有病人給你急救不是一件好事么?難道你要看到多多的病人=多多的病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