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8, 2010

考完了


终于考完试了,这是一个多么让我期待的日子。考完试了,第一件可以做的是并不是去庆祝(不过好像还没考完就已经去放松了。),而是回到家里帮第二天要考试的朋友练习。

练了一个晚上,我终于可以体会到病人一整天被我们这班学生检查的感受!虽然是愿意帮忙,不过身体好像不能帮忙了。


考完试第二天我还是起得很早,因为身理时钟调好了。一早起来还能做什么呢?一百零八拜。发愿每天拜两圈一百零八拜,希望各位考试顺利过关!


终于可以回家了,我买了一点的票,然后到low yat 和 time square买东西。到time square找卖茶的铺,不容易找,最后还是劳烦柜台帮忙指路。这家店叫缘缘,老板很好的招待我这个对茶道有很少认识的人,而且也教会我对茶的一些认识。不过,时间有限不能久坐就得快快回家了。


哇终于回到家了,家永远是那么的温暖。早上陪妈妈去跑步,自己去做散大逍遥和跑香,还真过瘾。看着妈妈的背影,我离家了七年,妈妈老了很多。


读了医科,发觉自己唠叨许多,也许是职业病吧!不过在家这几天,都是处在闭关的状态!

又回来吉隆坡了!出席医学系最后一个聚餐,老实说现在和各位系友的相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不管到时是过还是不过,大家相聚的时间的确剩不多了。这班人还真得陪我度过了这五年来的生活。


今天早上,收到了老师的祝福短讯,还真的很感动。想想其实我能走到这个地步肯定不是靠我一个人走到现在的。真的是要感恩所有人的祝福,感恩妈妈每当考试的时候都在佛菩萨面前祈祷祝福我顺利过关。感恩朋友们无声和有声的祝福与给与的信心。更要感恩老师们给我的启发与教导。我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人,承蒙大家的厚爱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奉献。


最后希望成绩宣布的当天能够大大声的告诉这班人,我过关了,我可以是个医生了。当然不管过还是不过,学习还是要继续!


接下来,我会和大家分享这五年来在大学生涯打滚的心得,敬请期待!

5 条评论:

  1. 晴天娃娃, if all gone well, we'll graduate by 31st March! :)

    回复删除
  2. Best of luck ahh labi! You sure can pass!!! =)

    回复删除
  3. 好好享受你的长假。。

    回复删除
  4. hehe~i got c a person really become labi DR le~

    ~labi 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