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6, 2007

新的新智

我觉得我老妈还真的有意思,把我放了一个这么好的名字。好的意思不是说这名字有多好听,够想哪一个大师的名字,而是二是这名字时常提醒我要有新的智慧,新的开始,新的发现。

把这个部落格来一个大粉刷,换换一个比较贴切的画面。又是一个新的新光,愿新光能够带给大家新的一面。花了一段时间来研究,虽然改变不是很大,但也不断尝试新的东西。不过就好像有点浪费时间了。

希望就的新智快点过去,明天又是一个新的新智。其实不太喜欢旧的新智,太多忧郁,太多包袱,太多压力,越来越暴躁,人有点不可理喻。旧的新智会觉得读医科太闷了,医学系的人太闷了,自己也太闷了。每每想让自己开心一点,做一些孩子气的动作,换来的是一句傻的,无聊,砸到。喜欢和人配合的感觉,一起费一餐,费完了之后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敲门的时候看到苦苦的脸,自己的脸也苦了。所以一个人总比两个人好。

喜欢和别人聊天,不要每天只聊别人的问题,又互相交流的机会,从别人的谈话中让自己成长。有时比较喜欢听别人讲,自己不出声。不喜欢和别人讲话好想要争些什么似的!不太喜欢酸别人,但别人算你的时候就会酸别人。很叛逆,爱别出心裁,别人说这样偏偏要和别人唱反调!
是压力变成这样吗?还是环境?还是自己?

这一切都不重要!

现在把这些满满的放下,让自己更有冲劲来迎接每一天!

很喜欢祯展讲的一句话,走得累了,停一下,转个弯,再出发!其实没有什么是不能走下去的!非常感恩!

现在要做的是做好自己,做好每一天的自己,做好一个新的新智

愿我无敌意,无精神的痛苦,无身体的痛苦,愿我保持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