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3, 2007

角色扮演

从小便爱角色扮演游戏,说难听一点相当沉迷于电脑角色扮演游戏。此外,也相当扮演角色,如果有角色要演的话,就可以考虑找找我。不过大部分应该是偕星路线吧!哈哈!

人天天都在角色扮演!可能一天内就有好多角色要演了!那么大家把角色演好吗?再问,大家又用心演吗?还有大家又有享受在其中吗?

今天其实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虽然很累不过值得。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很懒的从被窝里爬起来的那种,因为今天是星期天!走在路上到产房去,路上的人熙熙攘攘和平常不一样!到了产房也只有一个要做妈妈的人。今天只打算看看并学习!看了朋友帮妈妈准备好东西准备接生,自己也想要一个。护士叫我去准备一间房准备迎接下一个妈妈,我才准备到一半,病人就倒房里了。因为完全没有经验,准备得特别慢,大家都催我快一点。不好了,妈妈很开就要生了,我这里才准备好,孩子就迫不及待想钻出来了,结果频频失误给护士马的狗血临头,不过还好,我告诉她我还是菜鸟一只,他就骂得较少了!学了不少东西,接下来别人要什么我都可以很开的拿给他们,哈哈有进步!

老师也很好,教了我很多东西,学得不亦乐乎。报告终于又着落了,就可以开工了!

晚上,bf 有活动算大型活动吧!这次要带领严肃的医学生们,开始时有点冷,满满的就热起来了!不过最高兴的就是自己很享受整个过程,做也好,唱歌自爽也好,可爱又天真也好!也许别人会觉得这个家伙很幼稚或很可爱,不过不要紧可爱不是很好吗!

最开心的就是能够甘愿做,欢喜受,这句话说了很多次了,很多时候却没有正念,做不到!所以要提醒自己
甘愿做,欢喜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