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9, 2008

点名游戏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想当老师。小时候最喜欢拿了一大堆的公仔,教他们读书。坏蛋就打屁股。中六看别人要拿医科,自己也要拿医科,说自己要帮助别人。但自己的有这个愿,但还没有足够的力!中六假期有当补习老师圆了老师的梦。有一个贪心的想法,以后可以有当老师又做医生帮人。但自己的成绩可能是那么好!不过要当医生和老师都不是简单的事!有很多很多要学的,自己的调整,技巧等等!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有很多很快乐的事但没有最快乐的事,能够听闻佛法,有时间打打游戏就很快乐了!

3.你喜欢的颜色?为什么?

黄!不是因为我黄!不知道为什么?

4.四季里,最喜欢什么季节?

秋。地上黄橙色叶子,凉风阵阵,没有夏天的炎热,冬天的冷!

5.你现在有没有想念的人?

有。我的家人,好像跟你们团聚!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胡思乱想,向别人不好的地方!这就是我吧!尝试接受他,然后改变它!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唱歌,写东西,不讲话!打机吧!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没有什么最害怕的!家人吧!

9.你現在心里想著什么?
能不能够不用考试,让我写写东西,看看书!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是那个没用的家伙,默默地关注!

11.目前在做的事情?
听着佛曲,用心去写好每一个答案!

12.现在你的MSN讯息栏上留着什么讯息?

放下自我,欢喜接受,不要想多多,直接去做,做不到就在尝试!

13.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满意。充实的生活,早上跟老师ward round,然后摸妈妈的肚子,回来后就狂睡,然后读书,最近很有mood读书,谢谢两位陪我读书的朋友!旭威,journey

14.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没想过。我怎能生孩子呢!人一定要结婚生孩子吗?又想过以后的日子,但还是做好现在最好。等自己够成熟了才决定,随因缘吧

15.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erm,面粉糕,家里煮的!

16.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去到处看看!

17.喜欢怎样的二人世界生活?

自然的生活,没有什么特别要求!

18.你很想很想对他/她说的一句话?
愿你开开心心!

19.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让大家都得到快乐!

20.你对爱情的看法?

我是一个爱情的白痴,爱,难道就能只爱一个人,而不是所有的人吗?

点我名的人:那个害我要打这么多字的人(怀友,甘愿了吧!)

被点名的人:所有有看我blog的人^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