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4, 2008

承担

最近发觉自己进步了,做了好多事!

但自己但是有时心理不平衡。早上走在病房里,看了很多病得很重的病人。这些都是一出生就需要面对病痛的小生命。有些可能敌不过病魔就这样离开了。但最让人心酸的是父母。父母是那么的不顾一切的照顾他们的孩子,有些并还要家长照顾一辈子的。在学医时会认为这些病的人,我们会说的这些病是很少的机率。但对家长来讲就是一和一百的机会。

也看了有些孩子和女佣还亲过自己的亲生父母。看起来女佣疼爱孩子还比亲生父母还多。
而我却在病房里走来走去,每一个病人都好像不是问到很清楚。自己的惭愧心一直在作祟。
也许我是一个很笨的组长总是把东西自己做,最后弄得自己没时间读书。但想回来如果我能帮别人减少这些琐碎的东西处理好,他们就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学习。但虽然这样说但那颗好胜心还是在作祟。

不过人要往好的方面看,这就是我的一个磨练的机会。也许我的可能在成绩上可能不如他人,但我已经学会了不少的东西。

现在,自己太爱脸皮了,总是不敢主动去接触病人 。还要加把劲。

承担的多,如果安排得不好,很容易跨。现在就是要好好训练自己的肩膀,和心量。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这样大的勇气自己一个人承担一个营。但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帮忙完成这个营的。毕竟我只是要找就一个因让大家一起去完成。

当然承担的多了也要有休息的空间让自己喘气,毕竟如果不把自己有的压力清掉怎么容纳的下更多的东西呢!自己的身体状况也要照顾好,不然只有然他人和父母担心。现在家人的第一句话就是身体还好吗!我会尽量让自己休息的!

1 条评论:

  1. wah!labi jia you o! i oso want like u to do d camp la. eventho i feel a bit weird bout my post in tz camp, think like not suitable tp me, but tell myself no need to do d best, like tz jz ll gv own stress. jz go there to learn la.huo dao lao xue dao lao.

    lab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