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1, 2009

最后冲刺

走着走着来到了大学的第五年了。 还有一年就是医生了!

今天已经是正是上课的第四天。前两天还好,蛮有力的,现在就开始放缓了。

由于前两年学习不是很理想,现在就是冲刺的时候了。老师们都说今年就是最后一关了,如果冲不过就什么都没有了。我想这也是我应该改变的时候了,把被动的我转主动。

比别人落后就要能够接受别人说怎么第五年了什么都不会,这个你应该会吗,terrible, horrible, your are junior ar。。。听在心里还真得不好受。怎么办?怎么办?还是行者的那句话调整自己,关心他们。

我一直在调整自己,很多时候会把力量放错地方,不过投入了还真得很不错。今天,看了老师做amniocentesis,不过因为要照顾病人安全回到车上,错过了ECV,希望还有机会。

在妇产科是预了会被惨骂,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正式中招。不过但愿自己的学习能够逐日进步。
好了,蓝色的天空也应该过了,现在是时候继续努力了。有句话勤能补拙! 加油!

3 条评论:

  1. 其实已经毕业了的也好不过哪里(包括我在内)。
    只要肯学,我想还是追得上的。

    回复删除
  2. yah...sometime when i am more far drop back behind others i ll daunted. but i ll persuade more and more to myself one day i sure ll over than them. face the failure bravel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