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深呼吸

好久没有来update一下新光了。

最近在忙些什么了,最近可能有点接近忙(心亡了)。我不要心亡,我不要做一架机器。

深深吸一口气,发现原来我的心还在跳动,我还在呼吸着。

原来呼吸是那么的重要,也是治疗我们的心一个非常好的方法,而且还是免费的呢?

不过就因为它是我们“一直”拥有的又是免费的所以我们就觉得它没有什么。

这几天上了陈博士的把之前禅修所学的东西机会来了,练习了一下,发现,心开始跳动了。
深呼吸,


慢慢的吸,慢慢的呼
把所有不好的气呼出,所有好的观念吸进来
原来呼吸是这么美好的
慢慢把眼睛打开,原来世界是那么美丽的
我的心开始接受感动
接受生命中的每一个感动

3 条评论:

  1. 记得师父问过我们怎样可以判断一个人的死亡,我们的回答林林总总,却忽略了真正的答案。
    原来没有呼吸了,就是死亡。
    生命系于一呼一吸之间,好好呼吸咯。

    回复删除
  2. 第一次來你你的blog。。。nice to meet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