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5, 2009

聚会

能够和一群好朋友相聚是一个很好机缘。
星期六oncall了一整天,老实说还起了不少嗔心,发现到PPUKM的护士态度真的是太差了。
撇开那些不好的东西,oncall了一整天也只看了一个病人。

傍晚时分,我的小buddy叩我说小buddy们都到齐了。哈哈!他们还真的来了。去跟他们聚聚,我们聊了很多,尽然聊了整整两个小时。然后就一起去吃晚餐,我们到了medan 118去吃晚餐。我第三年和第四年的buddy还真的是很好,他们买了好好吃的豆腐花给我们吃。



由于第二年的buddy身体不舒服所以没有吃什么东西。希望他快点康复。
还有第一年可爱的buddy。由于只是一个女生的她难免会被senior们特别的照顾。

吃饭会来,赶到佛学会的聚会。虽然近尾声了,不过还来得及静坐十分钟。看到大家开心的静坐,心里也很开心。毕竟佛学会能够让大家放松,也让大家有个交流的空间。







哈哈!非常感谢Dr Phang 抽空过来给我们做这样好的分享,希望来的人都能受惠。
也很高兴能和UPM的朋友交流交流!!!

今天也是我一个星期每天一百零八拜。发现每天这样拜,人也比较精神。我不用每天浮浮沉沉。希望我天天能保持clear mind,天天能开开心心。

2 条评论:

  1. \(^o^)/~students life jz can play with so many friends....so appreciate....final year dy lo

    回复删除
  2. glad u have a good buddy line too. and i really treasure mine! :)

    P.S. thanks for that piece of advice. "Rela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