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4, 2008

BF CAMP

三月七号到九号,我很荣幸好有机会被一班学弟妹邀请到鹤鸣禅寺参加一年一度的bf camp。Bf camp我参加了三届。第一届是学员,第二届是营委,第三届是辅导员,三个不同的角色!不过还蛮开心了。

很开心学弟妹们给我这个机会来听闻佛法,一起来学习!他们在结束的时候一直感激我,但我倒觉得我要感激他们,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听闻佛法了!这一次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营长一直很愧疚说他把应弄到这样,不过我却认为,做得很好因为至少我受益不少呀!当然我相信其他人也一样认为。

这一次我有机会深入听六度,学了不少东西,而且从师父举的例子,也学了不少东西。很多师父的话都让我受益不少。就像如何把东西做好,处理事情或应对事情的一些方法等等!

其实这一次最大的挑战是辅导员的工作,要我在前面讲话现在应该是没有问题,不过辅导的工作不是很容易。辅导的工作不只是要会讲而且要让别人讲,听别人讲!其实我还不是很会拿涅辅导的工作,我做过了第二次,都觉得自己做得很好!还蛮像拿一些课程学习怎样当个称职的辅导员.
在这次生活营还蛮开心,因为又能回到以前参加或办营时候的感觉。不是我会办生活营到什么时候,但我相信应该会很久,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还是会效劳的。但是当然我也会看因缘,尽可能把机会让给别人,不要抹杀别人的成长机会。

这一次的因缘也相当不错,我相信大家也有不同方面的成长,我相信大家办得还蛮法喜充满的。
希望能多一点机会参加这类的生活营,让很多人受惠!

这一次生活营的工委们,你们真地做得很棒。

1 条评论:

  1. 哇,人家紧张大选你在参加佛学营。
    真的是给你炸到。
    世外高人啊~
    怀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