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7, 2008

明白

这首歌真得写得很好,不只是旋律好听,人唱得好听。
但我觉得最好的是歌词,虽然只是很简单歌词,但缺点处在人生所面对的一点一滴!

我知道天空偶尔晴空偶尔雨
我了解大海偶尔翻腾偶尔平伏
我明白人生也是偶尔顺利 偶有不平
只是该如何去说服自己
生命的转折是有缘有因
生命的历程是有低沉有高起
生命本无常所以有忧愁有欢喜
只是要选择往哪去
感恩他告诉我
感恩他指引我
让我明白此生的过程是什么
珍惜当下每一课或出生命的彩虹
人生走一回不留空

我明白人生也是偶尔顺利 偶有不平
只是该如何去说服自己


这一句相信很多人都一样。有很多人生的道理我们都一直都很明白,有时还很多劝别人呢!但回到自己却往往不能说服自己去接受,去面对它。我们很多时候,都会看别人的事情很少会开自己的事情!当真正看自己所面对不好的事情或自己不对的事情的时候,我们都说这不是我!

说真的, 要接受别人到容易,反而要接受自己却很难。当看到自己好的一面,我们会说你看我有多厉害,当然也会有人说 我真的有这么厉害吗。但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的时候,我们却会逃避说这不是我,另一种方式就是我就是这样的罗,我可以怎样!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要改其实真的需要很多勇气。

来,我们一起拿起勇气来说服自己吧!

1 条评论:

  1. 说服自己不简单。
    太多时候我们有很多的不确定。

    喜欢其中的一句,
    珍惜当下每一课或出生命的彩虹
    人生走一回不留空 。

    真的可以这么潇洒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