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9, 2008

考试终于告一个段落了

终于又到了最后一张考试。现在对考试的心情就是没有心情知道这种现象不好,也只有慢慢改了。

没有读书的后果就是不会做,大不了就重考而已。发现自己真的很多东西不会!

我对医的兴趣总是提不起来,怎么办是好?

好了说了不好的东西,要做dr. phang 的功课了。

三样正面的东西
1。今天能练习dr. phang 的放松大法,很不错,很轻松。练习了一个星期,慢慢地把自己调了过来。
2。今天去跑步,跑了步,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
3。 今天考试遇到好好的老师!

愿我接下来更正面的面对每一天!加油哦!
2。

4 条评论:

  1. 我也是时不时对自己的科系提不起兴趣,所以你可以这样问自己:"除了做医生我还能做什么?" 一是,结果发现自己一无是处,就只好乖乖读下去...二是,发现自己还有其他技能,恭喜你,你以后还可以转行...哈哈...三是,发菩萨大愿:救度众生为己任,妙手仁心!

    回复删除
  2. 忘了说:我是第一种....

    回复删除
  3. 我应该是第二种吧!谢谢你!

    回复删除
  4. 想到更多人需要你的服务,你的兴趣自然就会提起来。或是可以选择看多一点关于自己课系的质料喽,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