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看报纸

很久没有看报纸了,上课的时期。从早冲到晚,到了晚上没有钱买报纸就只好上上网看看网上报。可是,看上网的报纸,就是少了翻阅的快感。

假期到了,回到了亲爱的家。家里定了报纸,每天早上一起来刷好牙,就是看看报纸了。我看惯了星洲日报,每一天都要看看翻翻才会觉得舒服。

这两天,来到了槟城舅舅,趁早上吃了早餐,就在组屋前的大操场,坐在地上看。我和我妈俩,敢敢坐在地上也不管四周又没有异样的眼神。这份自在与青松真的是好舒服。身旁偶尔走过一些要去上学的学生还有一些要去买食物的妈妈们,仿佛是两个对比。身边凉凉的微风轻拂着脸,偶尔达一点的风把头发都吹乱了,但我们却无暇理会它。

我稍微翻了头版然后递给我妈看,自己选了副刊来看。我们坐在那里仔细的看着报纸里的报道,我妈说一个字一个字的看了。感觉好少量个人者们仔细的一起看报纸。看着看着这时觉得累了,两人才一起回到家里。

很感恩有这样放松的心情,深深的呼吸,原来把脚放慢下来体会人生是这么的有feel的。这样是不是用生命来体验生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