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9, 2008

一本好心二之PRINTER 没问题了

今天是星期六是周末可以休息了。今天没有做什么,只是把SESSION OF CARER的报告的大刚写好了。大部分的时间都和电脑在纠缠。

最开心的是我的PRINTER的问题没有了。之前我的PRINTER最让我头痛的事就是它总是不能把纸卷进去,还得我好不容易才能把它弄好或是弄不好。今天心血来潮,把纸钱买的DOUBLE A 得知拿来一试,结果这个问题没有了。哇,要高级得纸才能用喔!也难怪啦,之前用得TESCO纸也太薄了!哇哈哈!好开心!

今天上网也看了很多资料,博落格,还看了NARUTO,玩了仙剑一下。

对了,大家可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标题放一本好心。因为这个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份功课。之前在BF的DHARMA SHARING,DR PHANG 又给大家一本簿子给大家把自己美好和正面的事件记录下来,一共有一百面(好多哦!)。
这个方法其实是让我们往正面去想。我们习惯了往负面的东西去想,然后一直放大放大。现在把模式转换一下,往正面的去放大。不需要大事,任何事都可以。这样我们不只是少一点忧郁少一点烦恼。对别人也会往好的去想,把自己的好心提起来。

你也想做做这个训练吗?把你今天的一件(或很多件)好事放大在放大吧!可以的话也可以放出来和大家分享,这样也可以让别人也感受到正面的讯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