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0, 2008

这答案错吗?





请问这个答案错吗?
我倒觉得很创意,也许第一个可以给错,但第二个应该不值2.5分吧,反而我会给70分。你认为呢?

4 条评论:

  1. 创意满分,文法和内容不行啦!
    话说回来先在什么都是standalize..搞得语文变成机器!
    超级反感!

    回复删除
  2. 很有创意。。。真的是有那么样的家庭嘛,为什么老师就不能接受不完美的世界呢?

    哈哈,不过那形容姐姐和哥哥的方法真的特别!

    回复删除
  3. 你的答案不正确,要不要再尝试?不然我就揭开答案啦……

    回复删除
  4. vocab 和 grammar 我会给他低分,但内容的创意我会给满分。这老师也太残忍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