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2, 2008

一本好心三之终于凉了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我都快蒸发了。也不知道自己再搞什么,每天都是有气没力。可能posting 久了太久没回家开始没有battery了。之前Dr. Phang 有在的时候,每天都到clinic和病房报到,之后他去曼谷之后我就懒了下来。加上这几天酷热的天气 ,让我的全身机能都满了下来。所以一个星期下来都没有写一本好心,因为怕写着写着变成一本坏心,嘻嘻!

今天天气让我很烦加上这几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好像很多气一样,终于选择了到病房的tutorial room去读书。这里好凉爽有没有人管,我跟了leongkid 两人就在这里“叹”冷气。虽然读了很多可是却很专心,把case write up 草拟了一部分,把不清楚的东西也弄清楚了一些。我们还在哪里制造Popular 的效果,开着动听的音乐,把灯调整橙灯加一点白灯。读到累了就到Wahid 用餐,不然就在那里睡了一下。哗!好舒服哦!

回到家了,天气还是一样热,厕所的灯坏了,只好摸黑冲凉。终于可以体会到保利他们怎样凉了!玩了仙剑一下终于要玩完了。上了msn跟文俊废了一下,好久没有跟他分到这样的程度了。心情也终于凉了下来。天气还是很热,可是心情开始凉了。

其实很感恩外面恶劣的环境给我的考验,老实说这几天真得再学习对抗自己负面的声音,自少少让他发泄出来让这股力量影响他人。要发泄也要把它转移到其他管道。这又是一堂很重要的课,我还在学习控制自己,就好像hero里的hero要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量别让他伤害到别人。哈哈!对不起,最近迷上了hero!

也祝大家称为自己真正的英雄!

2 条评论:

  1. u play game? not like u leh~anyway i got hero 2 u want?

    回复删除
  2. i watch finish liao, now waitng for the 3rd season 8th eposo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