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7, 2008

一本好心六之讲师

Yeah! 我的case write up 终于找到了。也许这真的是跟一本好心有关。心境能改变一切!正念能改变一切!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我交我的报告的时候一直在想着如果我交给office的人会不会就不见了呢?这个想法就想了好几天,结果星期五的时候就真的不见了。但星期六的时候我就一直想着哎呀!别担心啦!它会出来了!结果到今天早上朋友就传简讯给我说起是星期五就出来了。

这个故事中真得让我感受到正念的力量!

今天把一些功课赶完交了上去,不过有些事还是没有力去完成。无所事事的走了一整天。下午原本想开始用功读书了,不过朋友摇了电话来,说他在医院。结果我们就在CAFÉ谈了两个钟,好不痛快,也很久没有这么痛快了!
其中我们聊到了弘法人员的确是很少,他要我为其中一家佛学会带佛学班。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做我想做的事,也可以从中训练自己。

不过做一个弘法人员,不只要有技能,还要有知识。知识这个部分还真得让我痛头!也许是自己太贪心了,想要做很多事,结果就弄得自己很辛苦!有时那个完美主义的心态一直在作祟,看到朋友都很用功,而自己却那么颓废。好了下定决心我要加油!

7 条评论:

  1. yeah~~~恭喜你找回它!!
    果然正念的力量很大很大,呵呵。。。
    那么以后要多多用它咯,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咯拉比.tat pic u really like dr o...and oso lecturer...see oso want laugh...haha...today i oso talk so long with my senior.but we not exchange fo fa.but oso happy la...yah,tat kind of power somtime ll be very effective but sometime cant.

    回复删除
  3. su xuan - thank you!
    labi - it depends to whether u calm enough and dun expect too much!

    回复删除
  4. 维护正念,宣扬佛陀教育,创造美好世界。。。。
    加油。。。。

    回复删除
  5. 拥有正念非常重要!
    这也是我深刻体会的~~~

    回复删除
  6. 拥有正念非常重要!
    这也是我深刻体会的~~~

    回复删除
  7. 可是要时时保持正年可不容易哦!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