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8, 2008

称赞如来

倒数7天就是称赞如来佛曲弘法会了。
第一次参与称赞入来的演出,也是第一次真正登台演出。当初还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答应了。其实还真得很感恩有机会参加表演,因为不只是让已经在医学系麻木的我活跃起来,而且还能在大学留下很好地回忆。
也许我的系友们会认为为什么要自找麻烦,你是一个医学生嘞,而且还搞到每天两点才回到家,第二天又要八点上课,然后站一整天,回到家不到几个小时又跑出去了。妈妈也担心我的健康出问题。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能够调剂一下我的理性和感性的发展,我相信还是值得的。
从上个星期开始就每天晚上到鹤鸣禅寺练习。其中,最简单的部分反而是最难得,那就是走路。要六十个人一起走路,不难。但要六十个人一起有节奏有规矩有秩序的走路加上要有“定" 的感觉,真得很不简单。
每一步,身体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重要。虽然是一个小小的角色,但每一个小小的角色的小错误都会造成很大的问题。
看到大家每天风雨不改得来到这里彩排,一个为成全这一场佛曲弘法会而努力,真的是感动万分。
当大家一起唱着:" 大行大愿,请说法者久住,如轮不息,如来在心”,那种感觉真的不是笔墨言语能形容。
加上国大分校这一班兄弟姐妹这么多人一起参与,当时在鹤鸣寺的感觉又回来了。
加油吧,亲爱的法侣们!

7 条评论:

  1. yeh~activities really can seimbangkan seseorang.hmmm....for me i owys aim for the boundary of low mark. not lower then tat. the other time i spent ol for activities to keep in touch with others.is so cool man~~~ol ppl really CUTE wen work togther in one unity. I love tat very much.success belong to all.tat really so happy. i oso all the time prepare to accept for if i failed exm.is oso cause nothing to me if i have ol tos soft skills.activities important to balance ur life.
    MUACK muack...jia you~ young jz only one. do anything u like.

    回复删除
  2. i still wondering why u not act hua xia d li yi....i so like it.^v^

    回复删除
  3. time rush so fast,see jz a while u ody finish ur psycho part.so grasp ur young and do ol things can make u like.me hampir can make it dy,but it still lot of pains.

    回复删除
  4. 每一个角色,无论大小,缺一不可。就算走路也不简单,我深深理解,哈哈。。。因为我也是过来人,很了解你此刻的心情。想当年我参与PT演出的时候的回忆是我大学生涯里其中一段最快乐的时光,因为可以做一些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好像再参与这类活动呢。。。你也要加多多油哦!一切都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5. hihi~~~ur performance coming dy ah.add oil lol.dun be too tired ah,sometime need know to zha zhua ah*o*

    回复删除
  6. 加 油! 我 的 法 侣! 我 想 去, 但 没 票 了。 而 解 生 活 营 真 的 是 太 近 了。
    努 力 吧 朋 友, 我 一 直 在 远 处 守 护 着 你!( 几 肉 麻〕

    回复删除
  7. 处女座男孩:谁说没票了?我们星期日下午有加场也,告诉我你要多少张票?;P

    Journe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