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3, 2008

作品

一个作品的诞生时由很多的因缘和合而生。一个好的作品更是要有大家的用心,感情来感动大家。只要有一个人没有用心,这个作品就不完整了。

这一次的称赞如来是有很多个节目连贯起来一次过让大家大饱耳眼心服。而每个作品都需要每一个人的用心来栽培。这还包括了工委们,台前幕后的每一个人来成全。

参与这一次的演出,老实说真的是很感动。这么多人一起排练,大家都尽量抽出时间,体力来练习。每一个环节都是那么认真的排练。

也很感恩有机会参加很多个环节,因为它让我唤回了自己的感动心,来参与演出。每一个环节都是有很特别的特色。这些特色是要你当天出席才能看到的。

现在倒数四天,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成全这一个演出。大家有兴趣就来看看我藏族的演出啦!
最后,愿大家也跟我一样法喜充满!

2 条评论:

  1. 老哥,加油,我在我家鄉支持你。。。。感動吧。。。。

    回复删除
  2. then u really lucky la got chance to join it and act to be zhang zhu....jia you jia you!!!!kai xin la!!!!演习不是简单的,机会也不是每次有地!兴奋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