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回响

称赞如来结束已经两天了,留下的是深深的记忆与普贤菩萨的行愿力。今天重听《普贤行,悟菩提》的歌。由于参与演出,没有机会观赏,而看看录影的画面还是觉得不过全面。那我就用观想的力量来看看这场演出。那画面实在是太美,太感人了。

有些摄影没有放下去的镜头如万字与八正道旋转的镜头,有观想的力量去看,很的是好美!

那首首动听的歌,非常有意义的词,都深深地在有心中回响。都有那两个星期的回忆,是我这一年来没有的。乏味的医学生活,若不是有佛法的滋润和这次称赞如来的演出机会,真的是快要不平衡了。

我一直在寻求理性和感性的平衡,并且在慢慢得加强二者,这次也让我的心灵平衡了不少。

听着佛号,我不禁流泪了。几次的演出都有这样的感觉,而在重唱时也以一样!

和一班佛友们的合作是非常开心的,我都不用隐藏些什么。因为他们都会关心你,和你分担每一个时刻。

回到医学院,又要过回之前的日子,这次多了个行愿力。我又恢复安静的我(因为在活动我真得很吵,很废),现在让我继续能够吵得应该是那一些回响。

唱着歌,继续改善自己,放下自己的埋怨,多一点感动与法喜!

5 条评论:

  1. 几 时 也 来 我 们 一 起 吵 一 下。 然 后 也 一 起 唱 一 下!!! 我 等 你 哦!

    回复删除
  2. 不要勉强求全,尽力就好,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我都没什么机会跟你废=.="
    我这几天也是在听。。。
    心中的感动久久无法平复~
    虽然回到之前的日子
    心境转一转
    一切都会很美好
    加油加油啦~

    回复删除
  4. 把握一切的善缘,保温一切的感动吧!
    http://new-road-take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5. hmm...very fast ll end ur uni life dy.then try to adjust your study life lol....try share with ppl and u ll get idea d gua...ol time i do like t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