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2008年回顾篇

生病篇
2008年年头是我的生病期,来了一场莫名其妙的病让我的身子顿时差了好多好多!这个时期好辛苦,每一个人都很担心你(谢谢大家的关心)。一场还不够还因为not compliant吃药,再发作吓倒了housemate!之后还给小孩子传染了麻疹。病了我几个星期,身体好虚,休息了好一段身体慢慢的康复,吃了好多补药,现在好很多了。好收获是我做了很多免费的身体检查(如果要在外面做的话,我可要花上好几千)还有我终于瘦了!









(form 5的我) ( 6年后的我)
(有瘦一点啦,不过好像还是一样幼稚,哈哈)

Housemate篇
今年又搬了一次家,而这家housemate 都是好人,跟他们住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大家总是你让我我让你。有时还真的是好意思!不好意思到我不敢住下去!但有时自己真的太小孩子了,发了一些脾气,真的是对不起他们。祝他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学业篇
第四年的学业比起第三年更是忙碌了,大部分时间都要很迟才回家。时常都很负面越读越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又在掉入迷糊的深渊里,几次挣扎想放弃,不过还是留了下来。我当时选择这科的初心到哪里了,找寻着…。也许现在就要慢慢来把基础打好,别总是跟别人比!我的路该怎么走,开始有头绪了,愿接下来能更坚定一点走下去!










(到中学去给中学生讲座)

学佛/活动篇
今年生性了许多,没有参太多的活动!但后来还是忍不住还接下称赞如来,不过的确是非常值得。留下了不少的回忆,也让我有更多能力继续走下去。所以下定决心还是要留一些时间给自己去充实充实!














(我在称赞如来的两个服装-藏族和信众。)

家人篇
今年回家的次数少了很多很多!也让家人担心了很多!不过现在也好了不少了。












(我家的拉比,你生灰尘了吗?) (我家的两个美女)

总结
2oo8年遇到了很多的考验,这些考验也相信让自己成长了不少。

2 条评论:

  1. 今年生病倒是很少,有也只不过是普通伤风咳嗽而已。
    但今年三月末我electively跑进医院动polypectomy的手术,住了医院4天,医药费才RM62而已。

    回复删除
  2. 看到拉比了!好好。。。回顾的好。终结后再开始过。塞翁失马,腌知非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