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1, 2008

汤圆

看看大家的blog 里都写着冬至的故事,我也来写写看。

冬至到了,也是说长大一岁了,再过一个月又老一岁了。每年冬至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去注重。在家里妈妈会煮汤圆,有时也会帮忙一下。出外了,妈妈就会打电话来问我几时要回家吃汤圆或祝我冬至快乐!

我其实是一个很恋家的小男孩。一有时间我就会回家去休息休息。妈妈虽然说不需要我常常回家,但只要有一个月时间没回家,就会问了。出外了,我越来越觉得不要和家人分的太远,想多陪嫁人多一点。

在大马我们没有雪花纷飞的冬天,但却有很多浓浓的节日气息。之前我们的前首相说我国有太多假期很难发展,但这些假期却能让大家促进感情,让大家休息一下冷静一下!

吃汤圆,人团圆。哈哈!很久没有这个机会了,不过新年的时候还是有机会。其实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找机会回家一家人团聚。

前几天,我还有机会搓汤圆吃汤圆。还有机会和称赞如来的一些朋友聚聚联络感情!

最后愿大家都有机会吃汤圆!祝大家冬至愉快!

5 条评论:

  1. 冬至快乐。。

    据我所知,全世界好像只有澳门把冬至列为公共假期。。

    回复删除
  2. 其实,你可以申请NS的。。我觉得你也可以吧!...冬至节快乐咯。一定很想家咯。。。送你一粒汤圆()哈哈

    回复删除
  3. 冬至是我的生日嘞!嘻嘻

    回复删除
  4. 老哥,冬至快樂。。。。遲了一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