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1, 2009

关键一年

2009年了,看来这又是一个关键一年。

2008年的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处在被动的状况,不管在学习也好,活动也好还有很多方面都很被动。但到了年底,主动的心又开始燃烧起来了。我竟然把09年的活动给计划的七七八八了。

09年的主菜是在课业方面,而这次是要很主动的出击!

一月份- 准备考试,当过年还是很重要的。
二月份- 考试,人家新年我还要考试呢!
三/四月份- 行者培训应,地藏经佛学班,讲师培训营,elective posting, ssm, forensic…(看来是最忙的一个月),当然要开始复习功课了,因为要补回之前的不足。忘了!我接下了鹤鸣禅寺少年班的讲师(哇!好大的挑战)
五月份 – 开学+ssm
六月份- 上课了。
还有人找我负责儿营的课程组,我还没有答应,你说我要不要接下来呢?

其实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而检讨了前一年,确实是要做一点东西来让自己有一些提升!

原普贤菩萨给我力量,让我行愿力更上一层!

同时也愿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5 条评论:

  1. wow...
    it seems very packed...
    but, must enjoy as a medical students, once kerja, susah lah!!! hahaha.......

    happy new year, 2009!

    回复删除
  2. 这个学期开始,多了频密到国大医院的机会,相信我们相聚的机会也增加不少!加油ba!今年也是我的关键年,clinical yr!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好久没看到你了,回来帮我们啦!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加油,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法喜充滿

    回复删除
  5. ding - i am enjoying!
    净学 - 那你就来这星期五的佛学分享吧!
    wui wen- 还在考虑,要看你们乖不乖啦!
    tom -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