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31, 2009

应考中的过年

刚刚回到了吉隆坡,意味着考试还剩三天。天啊!我还有两科又四分之一还没读!希望可以读完啦!

这个过年还过的蛮充实,回家打扫完了,就开始去找朋友了!毕竟很多都是一年间一次甚至几年见一次。然而年年逢考试推到这些朋友真不好意识!这次还蛮开心的,因为遇到了很多朋友!从小学到中学的朋友们!

很多人都工作了,就剩我和几位朋友还在念书!大家都谈着各自的工作,我这个鸡婆的就拼命问他们做到怎样啊…谈着谈着,谈到小时候的趣事,什么菜心骆驼党,给老师打要涂浆糊,说说那个老师的坏话等等等!

其中还拜访了两个老师,还拼命问他们我们乖吗!有一个老师直接就讲我们不乖,还起到她不要当老师!朋友搞了一场中学聚会,聚会竟然到马六甲葡萄牙村去。这个聚会真地看到了还久不见的朋友.虽然不是全班都出席不过也有一半了。他们还拿出了以前的班刊。看了看,他们竟然写了我是一个数学怪人,是最小气和最爱哭的! 哈哈!也对了,现在看回来还真的是啦!

过年,还要一面看戏一面肯书,结果也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

今年的年过得还不错,虽然说什么经济不景,不过还是很不错啦!原今年健康能好一点,学业进步,学佛也精进,生活更精彩!

3 条评论:

  1. hoho~like to cry d mou mou(cat)!
    now still as clever as lastime la. d medical thing hoh...me need to learn many time jz can remember. but u learn bit then ody can remember more better then me dy. so make use your potensi la.

    回复删除
  2. 新年考试对于我们医学系学生来说应该算是家常便饭了吧。。
    记得我1st year跟2nd year的时候,年终大考就正正落在年初三当天开始。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小学时在被鞭前,也有用浆糊偷偷的涂在掌心上。
    蛮有效的嘞!
    谁叫那时候不背好乘法表。。

    p/s: 那数学老师其实也很讨厌!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