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3, 2009

感恩的祝福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大家是不是等到颈都长了。真得很不好意思!

今天是我的特别日子,选择了在家里跟妈妈一起度过。一早起来就接到了大家传来的祝福了(很久手机没有这么热闹了)。妈妈也忘了这个日子,然后还快快去买了鸡蛋和面准备煮鸡蛋面线(不过用面汤来代替)。跟妈妈去吃了早餐,结果回家又呼呼大睡。起来后就帮忙打扫。吃了妈妈的爱心鸡蛋和面线,又继续开工,然后后又呼呼大睡。晚上读了一点书,然后就在这里上网了!

朋友们都纷纷献上祝福,有点朋友还真的是好久不见了,有个从英国传来的祝福,有的边做工边打电话给我!大家除了祝我生日快乐,新年快乐,接下来就是身体健康。太感谢大家了,给我这只病猫的祝福。

我应该需什么愿呢!跟大家一样啦,身体健康,有力气为大家服务!当了病人了之后老实说很多想法改变了,不过要做的还是回去做,而且要做好!愿我在新的一年能够有更多机会学习与奉献,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不要常常来找我(找我聊天可以啦,不要来看病!)心想事成!,新年快乐,新年发大财(心灵满足就是富裕!)恭喜恭喜!

2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我今天又要回去ns 了。。我写了一些那里的生活,送给你们。。记得去看咯

    回复删除
  2. 祝你
    SHEN TI JIAN KANG...
    要懂得自己照顾自己的健康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