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周末回家记

三个星期的眼科过去了,趁着麻醉科还没到来,回家休息一下让妈妈看!哈哈!

星期五上完课后就回“家”收拾一下准备回家。到了富都买了回家的票但尽然买不到从家里回吉隆坡的票,有点慌了。遇到了以前佛学会的学妹跟她聊了几句,之后就做在车站一面听称赞入来一面等。奇怪时间还过得真快!

到家后,跟妈妈吃晚餐,然后让妈妈看看照片。跟妈妈聊聊最近所发生的事!晚上跟碧欣到东甲新开的咖啡店喝茶,也无意中遇到不少熟人。突然发现东甲好像发展了很多,东西也开始和吉隆坡一样贵了。最近,一直聊的话题就是我该不该接接下来儿营的课程。老实说我也有点难做,因为接下来就是第五年了,所以也不知该如何是好。哎!不谈这个话题!

星期六一早去吃了早餐,买了个手表。下午呼呼大睡,晚上整理我电脑里的文件。我也把我电脑里的佛曲与歌词整理好了出了个佛曲歌词大全,哈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我拿。晚上,在抽屉发现了朋友的新年贺年片,好窝心!

星期天一早就到麻坡搭巴士回来吉隆坡 。

这几天妈妈一直说到,家人只是想多听到自己孩子的声音和看到孩子在身边。所以接下来一有时间就要回家陪妈妈!这个月是我跟我妈的特别日子,所以也在此祝贺妈妈身体健康!

6 条评论:

  1. 你燒一片給我。。。
    11號在鶴鳴拿給我。謝了。。。

    回复删除
  2. 哇!还有贺年卡收喔。。。
    嘻!

    回复删除
  3. tom - 好!有点多,要用dvd才装的完。
    宏轩 - hehe! 每年还有一两个朋友还有送贺年卡的习惯!

    回复删除
  4. 能经常回家乃一种福气,好好珍惜哦!
    是的,离乡背井以来,我最牵挂的还是少了伴侣的母亲~~

    回复删除
  5. 珍惜一却。。。爱家人,爱朋友,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o^

    回复删除
  6. hoho~i got a plan...if i din go home then u go home lol...we saling bertukar to go home.
    In academic, u mz add oil o...think positively,then u sure can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