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04, 2009

早到的祝福

刚刚阔别2008年,2009年的第一天是轻松的在家里把功课赶完,然后好好把功课整理一番。庆祝的方式就是给自己吃一顿好一点的,那就是satay了,哈哈!

其实最近还花蛮多钱的,先是买了称赞如来的dvd和cd。然后是好贵的圣诞派对,接下来就是小云顶的吃大餐,还有同学聚餐。

先说说前几天吧!我的housemate们买了个耳机给我当生日礼物,他们这么早到的祝福(我们家的传统,hehe) 让我吓了一跳。之后大伙说要到pizza hut 吃大餐,我也预了这一餐了。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竟然送我一个电脑书包,让我不知如何是好,因为太贵重了。

和一班屋友的合照,少了伟伦

之后第二天大家一起又到小云顶Look-up point去庆祝我“娘”的生日。哇!这个地方还蛮漂亮的。这里就让大家看看! 吉隆坡的夜景

嘻嘻

传说中大我一天的娘,很吵一下的哦!

4 条评论:

  1. 哦,真的好貴重。。。你一定很感動吧。。。
    生日快樂。。
    小云頂在那里,怎么去?

    回复删除
  2. erm,我也不太清楚,大伙都是跟着我的朋友的GPS去的。生日嘛!还早还早!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乐。。
    原来你还大我几个月。。

    回复删除
  4. 谢振凌|사진릉: 嘻嘻嘻!想不到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