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1, 2008

第一次练习

现在接近两点钟,真得很累不过还是想把东西写了再睡。
今天是称赞如来戏剧组第一次排练。我到了那里才发现到原来戏剧组一半以上都是国大分校的人。跟大家搞搞小圈子废到不行,也很久没有酱废了。
开始排练时,是由舞蹈员开始练我们只是看着他们练。看到老师的要求还真高,舞蹈员又跌又跑,我想他们一定是很累了吧!
接着中遇到我们出场了,不过也只是选了十位加入这支舞蹈。其他的成员就可怜没事在旁边等了!我是其中一个中选的。心里还蛮开心的!
在排练的过程真得很开心和享受。当音乐响起时,自己有机会参与,然后自己要和音乐融合,假如适当的感受,整个人真的是很享受!虽然拍子一开始真地抓的不是很好,但到后面终于抓到了。但还要把老师要的感情放进去,可真的是不容易!
明天休息一天,舞蹈员终于可以休息了。后天又要继续练。接下来戏剧就要开工了。很期待下次的到来。也希望大家好好休息,以期把普贤菩萨的力量带给大家!
感恩一切因缘给我这个机会参与演出!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