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08

一本好心五之学长学姐

前几天从家乡回来的时候撞到中学时的一个学姐,这位学姐真的好久不见了。我们坐在巴士上整个路程中是有谈不完的话题。还记得中学时期,我这位学姐是因为佛学会而认识的。他当过我的辅导员,也是佛学会的主席。还记得那时候时常因为佛学会的东西去找她。那时也在他家门外谈了很多东西。谈些什么呢?我也不太记得了,只是记得她叫我中一定要那华文,哈哈其他的我就不太记得了。

中学时期,遇到了很多很好的学姐学长。他们教会的我很多东西,也给我很多机会学习。我现在会这样爱搞活动和参加活动多半也是受这些学姐学长的影响。其中佛学会的活动还搞了不少。那时候傻傻又内向的我还在中二时跑到新山参加生活营,也因这样才打开我的视野。之后也和这些学姐学长搞了很多活动。

慢慢的学长学姐毕业了,我也升级当人家学长了,就开始扮演起为学弟妹们解决问题。之后我也毕业了到了其他地方读书又重新扮演学弟然后学长的责任。老实说这过程中可能也没有刻意去叫学长学姐,学弟学妹,大家都建立起一段友谊。

中三时的我,那时还没有这样胖!

回想起中学的时候还真的有很多很好地回忆(当然其他时候也有其他的回忆)。可能现在很多东西变了,但那些回忆还是会留在那里!

Dr Phang有跟我讲过一句话,我们就是这样的在寻找一个role model, 然后再变成别人的role model! 感恩所有人与因缘给我留下的回忆!谢谢!

4 条评论:

  1. wah.. your class so little people only wor...

    回复删除
  2. u meet err.....i forgot ol their name................(aft 5 minute....)u meet ying juan or ....wat xiang dy...i really forget their name ah.can guess la.wah!u secondary sch like tat can say introvert ah, then me can be say a dumb lo.well,quite no so much of memory for me at secondary sch. may be i just like wat ur dr to say, ody change to be my role model dy gua.

    回复删除
  3. actually like lastime my character can be very suffer de.wat ol u want to do cant do coz of lack of courageous. tz time i decide to change over ol of tz....wowowowowowooooooooo.....

    回复删除
  4. lily- that is not my class. that is the society i join!

    labi-ya, is ying juan. Got courage then very good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