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3, 2008

回家

Yeah, 趁着星期五下午没有课,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冲回家。坐在那烧坏屁股的巴士,终于回到家了。下了巴士,抬头看看家乡的天空是那么的晴朗。深深吸一口气,哇,我回到家了!

在家里放松心情与身体,看看电视节目,和妈妈聊聊天,看看普门。睡觉睡到自然醒,吃饱再睡。补充一个星期体力的不足。接下来就吃,妈妈说你现在很虚弱有这么瘦,要吃多一点。要我喝了好苦好苦的苦茶,喝了蜜糖,再喝了好酸的asam水,自己吃了LAKSA。哇! 真是酸甜苦辣都尝了。

哎!好快好快,就到了星期天了。买了最早的巴士,因为都没票了。上了车就呼呼大睡,被那恐怖的窗帘的味道所呛醒。

回到了吉隆坡又要下一轮的战斗了。愿我接下了这几个礼拜健健康康,愿我每一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完成每天的任务,愿我每一天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并记得,愿我每一天都放松欣赏我的人生。

1 条评论:

  1. 可以回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yeah~我这礼拜也是回家。。带佛学班!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