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9, 2008

脚下的这一步

我亲爱的部落克,好久没来为你打理了。之前你总是被我弄得生满了灰尘!现在是时候让你恢复新光了!

从何开始呢?就从今天开始吧!今天被昨天做功课做到崩溃的心情影响着,早上总是有气无力的。巡病房时,总是无精打采的。休息了一下到了clinic,哇!今天好多病人哦!但医生们都很忙,所以进度也很慢。看了file,又没有新的案例。还好之前和护士小姐打好关系,我竟然有case可以present.问了病人一些问题,但我的知识太少了,不能很好的诊断他的问题。把她的问题告诉了老师才发现我漏了一些东西,不过从这个病人身上也学了不少东西。离开clinic时,老师竟然说你present 得很好。

吃了午餐,小睡了一下,又要巡病房了,这次学了一些东西。之后又有课到六点,好累哦!今天整体来说算不错了,有学到东西就会让我很开心了!

脚下的这一步,我也应该好好规划自己的。发现原来自己现在只是走一步看一步。学医的那一块石头也是时候有个了决了。不过都走了这一步了,也该继续走下去。自己最近蓝蓝的心情是不是也干扰到别人了,是不是也该搬回自己的地方去了。

最近常常哼着首歌, 世界没有通往成功的云梯,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地走下去。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步地走下去。让自己慢慢地走完这条路!

1 条评论:

  1. 很久没来你的部落坐坐了。。
    很喜欢它这新的面貌!
    感觉很温馨。。
    对!每次学到新的东西的话,就会让我很有继续往前从此的振奋感哦!
    希望你能常常保持着心情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