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7, 2008

新的开始

过了两个月忙碌的小儿科,看了不少的故事。不过最近病了几个星期所以这里荒废了。
现在进入了骨科,又是新的开始,新的作风,新的感觉。感觉到学医真的和学佛很靠近,尽力了很多无常的事,也看了很多无常的事。上一科才刚刚上瘾,就要换科了。感觉自己好像这个学一点,那个学一点,自己有到处学一点,结果就是一点点,什么都掌握不好。也许自己掌握的能力有点慢,又或者自己的完美主意在作祟,所以有时真得很迷失。
回想起初心,自己只是凭着想要帮人来学医。然后自己有很贪心,要学这个学那个。有句话博而不精。还有一句两头不到岸深深在提醒我。
现在要做的是专心的把课业搞好,尤其是我的基础,不然以后怎么对得起普罗大众呢!
新的开始,现在把很多身边的顾虑放下了,专心在学医上。不怕迟,只怕完全没有醒觉。要把自己调整过来虽然有点难,但我相信我还是能做到的。
加油吧!

2 条评论:

  1. hi...labi,congrate la,tz time sure u can concentrate & well done in it d.jia you.
    ~labi

    回复删除
  2. 还是一样老话一句。压力可以找我发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