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7, 2009

法语红包

新年期间,拿红包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了

这几天我拿了几个不一样的红包。首先在考完Theory paper的第二天我们到了red box 唱K,有一个很可爱的waiter穿上了财神爷装给我们红包。打开红包竟然是五十零吉的voucher。

今天到了鹤鸣禅寺向师父拜年听师父讲课。和以往一样我们都会到大殿拿法语红包。还没有拿,就看到很多人在那里很开心的再接着自己拿到的祝福语,还有很多人在那里喊准。

礼佛三拜了之后,我当然也要拿一封。打开来一看,“所有的放纵是自我毁灭的开始”。天呀!正中心理的问题。最近真的很放纵,每天打机,吃这个吃那个的。有时真的会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做事也开始有点不认真,尤其是读书的部分。有很迟睡,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跟朋友讲了这个问题,大家都哈哈大笑。

去年拿了一个叫我要少一点生气(详细的句子忘了),那时是常常发脾气,我也尽量在一年里改着。也许今年就是要很认真的一年的,很多事要认真地去完成!


你们想试试有多准,就自己到鹤鸣寺去那个红包吧!

当然还是心诚则灵!

4 条评论:

  1. 哈哈,我大團拜時才想師傅拿。。。在那邊見。。。

    回复删除
  2. haha, we are really corrupt these days.Should be concentrating in study la, however, it is a form of relaxation technique, let's name it as dota stress relieving therapy, hehe. ^ ^ . Our study is of first priority , so hau hau jia you lo.

    回复删除
  3. 活活~可能準窝~
    我最近能量涌现。迷茫了一两个星期,最近找到方向了。不管是短期或长期目标,都很重要。我两样都有了。短的会完成,长的有时会动摇,但现在又稳回了。
    may be you can find couselor to slowly tackle your problem o~ it really will help d..but oso depend which kauselor you meet.i meet all the kaunselor in pusat kaunseling before,but jz one can use oni.hoho~

    回复删除
  4. 嘻嘻~我最近觉得自己很不喜欢特殊教育。我很会聊一下的。跟很多人讲了自己的问题。其实我的朋友很多个也很我们一样。你知道咯,特殊教育吗~
    结果我讨论出方法,那就是多接触我的学生,真真实习课堂上的学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