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7, 2009

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星期三早上,吃了早餐买了下午回吉隆坡的车票,突然心血来潮起着脚踏车到了我中学时的学校去看看。一进大门,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突然来了。以前在中四的时候时常被老师当成免费劳工帮忙粉刷学校。现在回去学校换了另一番的颜色,不过有点感觉像小学粉刷得五颜六色。此外好像多了好多设施把学校集得密密麻麻,连以前我们活动的地方都不见了。

最可惜的是,我以前常常活动的scout den以不翼而飞了。换来的是不知所名的建筑物,而且还在以前下午班集会的地方建了两栋(还是三栋)四层楼的建筑物。工程也建得差不多了。
走在学校的走廊,课外活动的布告板还是放在那里,过去关心一下以前参过的活动。发现布告板都是放理事名单,布置方面还有待加强。到了食堂,以前会觉得两个食堂很大,不过现在却觉得还好。

到了办公室,见了中四中五的化学老师,还有一些老师,问问老师学校怎样了。她说学校还是一样只是换了很多新的老师。也真是很多都不认识了,也难怪我也离开学校也六七年了。之后还见了几个老师,他们知道我再读医,都问问最新状况。学校里还多了一个我以前的一个学姐来当老师,她大我一岁,一见到面就聊个不停。她说现在的学生很难教,很吵。不过我还觉得不错啦,吵是吵一点,但还很可爱!

中学其实是我其中一个很开心的时间,偶尔回去走走还真得很不错。其实自己小时的志愿是当一个老师。虽然现在跑去当一个医生,不过还是有机会圆我的梦。那就是到佛学班当老师。

6 条评论:

  1. 我的母校也变了很多,多了很多硬体。
    每次假期回家,要不就有事忙着,要不就学校假期,学校空着。想找回以前教过我的老师都不行了。我想大概也有不少老师已经不再我学校执教了。

    回复删除
  2. 我的志愿也是当老师耶。。但现在读了医科,我就希望变成医学系讲师。。。麻辣教师哪一类型的。。。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真的有回来啊,没遇到你!现在跑活动的来来去去都是哪几个,所以都很忙,哈哈!得空教教我f5的时间表要怎样排好。下次要去法雨小轩看看,变了不少哦!

    回复删除
  4. 谢振凌- 哦,我这里是小地方,改变还没有那么大!所还能找回蛮多老师。

    娘-aiyoyo! GTM- great teacher mama weiwen.

    wuiwen- 哎哟!我忘了去了。下次我去跟你讲,这样你就可以开门给我看看。我四月头都在东甲!

    回复删除
  5. 醫生,在拉丁是指老師,教育者。。。
    所以是一樣的。。。呵呵。。。

    回复删除
  6. 以前,没什么梦想。现在能力变强了,梦想也变得更坚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