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6, 2008

站起来吧!

每当一个posting走到一半时,我总是走到迷失了自己,心情好乱,整个人都不知为什么会这样?好几个问题总是问自己的,是我太笨了吗?还是我情绪管理太糟糕了?想了一段时间,有好几个可能的答案。其一自己的基础打不好,有好多东西因为基础不好所以自己先觉得很辛苦跟不上。自己不够勤奋吧!再看看,好像自己太贪心了,要做很多东西,结果自己两头不到岸。很贪心想要把每件事都做好,结果分心了。现在心太散了,什么都不能专心地做好!

发现了自己好多好多的问题,这些问题有时真的很难接受!佛法说发觉问题,面对问题,接受问题,解决问题!最难的地方是真正的面对与接受。很多时候嘴说要接受但心里真的接受了吗?当一个不完美的人要做很多很多很完美的事,但又还没有解决自己的问题,所以便处在一个很压力的状况!现在我到底要怎么办,知道了解决方法,但却感叹时间不够!

林新智,别发梦了,别幻想了!知道了就去做,别再想了!功课忘记了,就只能勤能补拙,从新开始,慢慢来,把基础打好,这些东西急不来的!该是时候站起来了,不然你会把不好的磁场传给别人!加油吧!做好自己的本分,从心出发,找回自己。

4 条评论:

  1. 对啊,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散发一股positive磁场。偶尔会有迷失的时候,可是相信每个迷宫都有它的出路吧,只是偶尔我们碰到一道又一道墙,但是要相信那只是暂时的,一步一步来吧。加多多油哦(虽然最近petrol起价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加油吧!做好自己的本分,从心出发,找回自己。我来这里为你打气,站起来吧! 朋友,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3. 我看你现在可以做的就是选择取舍。。
    不然累坏了自己。效果也不会很理想!

    回复删除
  4. 也许医学系的学生,要面对的就是如此的多。当路走得越远,就会发现自己的渺小,有时甚至觉得无助。慢慢来吧,知识是如此的辽阔,我们也只是初学者,只要确保每一天的自己都有进步,那就够了。让自己一天一天的慢慢进步。只要有心,未来你就会是个好医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