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5, 2008

死心

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死心的。

我原以为我还有机会再回去服务,再回去带那些中学生,但现在我想也剩最后一次了。

我知道每个人做事都有他的出发点,出发点或是目标都是一致的,但中间的做事方法的确很大的出入。看来我觉得在其他地方发展总好过再回到那里了。
也许我当时都不应该再回去了,可是放不下那个曾经我成长的地方。也许我根本就没有能量改变它。看来就是太贪心了。

我该说的话都说了,现在也该沉默了,以后只有一笑置之,你们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对不起!我走了!

2 条评论:

  1. 现在的情况跟以前真的很不一样了!
    不相信问你妹妹。
    知道你还很关心。只是累了。
    每次回来你都有问你妹妹生活营的进展。
    这些你妹妹告诉我了。
    你有心,就够了。大家一起努力。有什么是解决不到的呢?
    不过我还是尊重你!
    毕竟缘起缘灭是大自然的真理!
    要回来随时欢迎你!
    记得,缘灭后还有缘起哦!

    回复删除
  2. 你,好好加油噢!!
    虽然在这地方也许已经没机会和你合作了,
    但同站在一条学佛的道路上,
    就相信我们还有机会再共事。。。
    希望你还是那么的可爱!!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