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6, 2008

学习之路

成为了国大分校佛友会的委员也有一段时间了。自己负责网站当然也有一段时间了。要负责一个网站的确是不简单的事。要做一个网站以现在的IT其实不难,像我这种不PRO的人也能够做。自己也有这样的兴趣,研究研究!当然现在用的还是一些现成的东西,所以其实功劳大的还是设计这样网站的人。

不过到要让这个网站兴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然这个网站的兴隆是次要的事,更主要的是资讯的传达。要提供这些资讯其实需要一些时间去找这些资料,然后在把他整理出来。找资料对我来讲其实是蛮差的,所以找了很久才找了一些资料!别人在用功读医书,我却在用功在资料,研究要怎样把网站弄得更好!(其实是自己找来的,开学后不可以在这样了)好不容易找来了一些资料把他们放上去,却好像不是很受欢迎!嗨!你说有时不气馁是假的。不过这都是我执在作祟,自己的得失心太重了。现在只是提醒自己,尽管把自己东西方上去,然后再用心宣传。结果是怎样就别管了!别辜负那些时常上这个网的人就好了。

在干帮忙佛法传播的路程中其实就好像手里拿了一把的种子,往泥土里撒 ,发不发芽还要靠很多因素。你不可能为了那些不发芽的种子而不播种,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当然也要累计多一点滋粮,才有机会播种。现在真的要学多一点东西让自己更有力。

不过,其实自己在第三年来编排时间方面,真的有很多问题。所以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安排时间。当然现在有病了也要好好安排时间休息!很感恩能够接纳这个职位让我学习。可能有很多人认为我很傻,为什么要接下那么多东西来做?读书不就可以了吗?就是发现读书所学的东西不够,所以才要接下多一点东西来学习!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学习不也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