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3, 2008

在DENGKIL渡过的假期 1


一个星期的佛法营过去了,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很开心的日子!

假期的尾声,我有幸参加了uniten 举办的佛法营,我到了dengkil的一个道场去参加佛法营。这里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在这里又回到田园的生活,有果园,有小湖,有山,有很多狗狗,到那里需要经过一条小路。这里的风景,空气,环境真的是很好!


让我很开心的事来参加这个营并不是来这里给人服侍也可以和工委们一起工作!那天大伙们从uniten菩提之家搬东西上车,然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到了这个地方,大家就分工合作打扫场地。我被分配打扫大殿。当我抹地时,突然狂风刮来,佛桌上的花瓶倒了下来,砰!砰!砰!落地开花了!哇!吓得我们一跳!

打扫完毕,大家竟然有100 PLUS喝!YEAH!休息了一下,便开始复习之前应所上的东西!

复习让我感到很压力,因为真的很多我不会。头脑被塞得满满的,什么文义法啦,有情的身心分析啦,还要从静态和动态来分析,连怎样生,怎样维持生命都一次过谈!到了真谛(真理)谈空时更是让我脑袋空空!哇!空是有生有灭也是不生不灭!

这段时间里真得很开心尤其是吃饭和冲凉的时候。吃饭是最放肆的,人家师父是在前面专心吃饭,我们在后面说笑,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有你一句我一句,连师父都吃不下去了。什么和罗汉果要证阿罗汉果 ,什么涅磐不是捏tupperware(松俊伟文你们的捏盘凡扬光大了),最可怜的是sara的欣赏和佩莉的蛇,政纲的洁癖,发兴的发心出家。。。,还有我的心智不成熟!还得我连师父讲到心智不成熟就看我,连要睡觉都不可以!

哈哈!更要命的是他们会有很多问题问我(因为读医科),从这个病是怎样的到我可以吃什么,我这边痛时什么事,那边红又怎样。更够力的是连食物里面有什么,吃了会怎样,这个是凉的,我是不是发热了,就连虫的问题都问我!可以说所有bio的东西都给他们问完了!我一张嘴,他们差不多十五张嘴,你一句我一句,这个还没有问完那个就问!哇!我投降了!还记得我在还没进营和他们喝茶时,围在一张桌子,我好像被十几个老师盘问一样!我知错了,我应读一点书,而且还不够连很多其他的东西都要懂!更废的是我们还在营里比赛冲凉,谁冲得比较快,嘻嘻,我还赢了!还有人提议谁大便打得比较快!更有人说要比大便大得比较臭,还说要我去帮他们看他们的大便健不健康!哇我要晕了!

.

2 条评论:

  1. 你的camp很爽的说。。
    唉。。我这一阵子很忙。
    很久没有接触善知识了。。
    得空你跟我分享一下。。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o,谢谢!刚好这次的因缘很好所以就很爽哦!有机会喝茶分享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