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8, 2008

心想事成


今天是第一天上课,其实还真的是很blur,很多东西都没有准备好,七早八早,就在乱七八糟的找东西,找什么?我的裤带,最后发现到我留在家乡。有够blur。之前就是把笔盒留在家里。看来这周末还是需要回家拿了,麻烦!.

除了这两样东西,其他东西还很顺利的!昨晚睡觉前,我在想我要拿到好的老师,不只要人好,教好,多一点时间陪我们。结果真的拿到一个很好的老师!而且跟她很有缘,在还没到儿科就遇到她了。 不过排了很多课,连我的eeg check up 也撞倒了。还好去排期时, 她很好帮我换,而且还谈得很高兴。

到了儿科部门见了护士长和相关的医生,还有学长的教导,一切都很顺利。连见病人也很顺利,只是自己只是太有限了。

所以心只要存着正确的念头,一切的事都会顺顺利利。当然还要感恩,真得很感恩这一切好的因缘。不好的因缘,也提醒我应该做什么!哈哈!这也是大家讲的 law of attraction, 我把它叫做 law of resonance. 你想好的东西,好的东西就会和你相应,不好的就会与不好的相应!attraction的话还不够,他只是把好地吸引过来。不过其实你所有的好的想法也会让其它相应的人分享,只要是同frequency都会相应!这就是与吸引的不同了。这也就是所有的宗教都会叫你祈祷, 佛教叫你要回向(当然也有祈祷啦)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功能了!不过如果只是临时抱佛脚,功力就和常常祈祷少很多了!所以往好一点的方面下功夫!当然也要像一些不好的后果但强调好的。

3 条评论:

  1. 假假糊涂下,然后可以假假回家充电。这种事情我时常做的。。不用紧。。我了解。。

    回复删除
  2. 哈哈,
    加油加油!!
    慢慢来,
    别紧张。。。

    回复删除
  3. congrate la...know u even blurr blurr but still ll feel very happy de la.recently eventho bored because of exm but still feel very happy d.now i m watching 1 litres tears...every episode i cry...no matter how, ppl hard to appreciate their life except they know tey left no more time...no matter how hard...still need to buoy up...d simplest way, jz smile^o^ lo.傻傻的笑
    (lab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