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7, 2008

法侣

法侣

这次在佛法营里被人摆上台,带佛曲的主题是法侣,一个很感人的题目。

在年少的过程中
有多少次的忧虑 有多少次的欢愉
有多少伤事我不堪重提

总在以为最了解自己的时候
让你一一为我分析为我解开
心中串串难题

在零乱的岁月中
有多少次的怀疑 有多少次的努力
有多少失败我无法回避

总在不知不觉跌倒的时候
你会慢慢的将我扶起 在校园里有那首歌的痕迹

就在乱叶飞的日子后 才发觉日子实在不够
走到半途我匆匆回首 才发觉你一直在陪我走

就在季候风吹起的时候
我的心已开始不断发抖
再一次请你好好珍惜 接受我这份衷心的感激

今天和一个法侣见了面,然后再和另一个通电话,接下来就上msn。听这首歌真得让我感触良多!

这一些都是中学 在中学办营的时候一起度过不少的日子的朋友。当然也没有忘了再国大分校的法侣,还有最近还多了国能大学和一些其他大学的法侣。

有人会问法侣有什么不同?法侣就是一起学佛的伴侣。其实从毕业到现在(当然还没大学毕业),联络的最频密的就是中学的法侣。也许我们多了一样的话题吧,那就是学佛道怎样了,以前的佛学会怎样了。还有我们有了很多一样的回忆。从他们的关心让我贴心不少!感觉在这一些法侣面前都不会伪装自己,也不必很拘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歌曲的第二段的确让有很深的感触,常常在以为最了解自己的时候,总是有你们的提点,才让我更认识自己。有今天的成绩还真非常感激你们!

法侣总是让我有种很奇怪的感觉,虽然我们并不能常常在一起,但是总让我不远处有一些让在为我打气在为我加油!

最后非常感恩这些日子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学佛一起办活动,不知怎么办什么活动还是没有办佛学会的活动来的有味道

最后当然也没有忘记其他的朋友。 其实有些人说好朋友只要一两个就够了,但我却有这么多好朋友!也算很幸福了!

感恩所以成为我朋友的朋友,愿你们都安康愉快!

1 条评论:

  1. 其实这首歌一直都是我的最爱。几次听到那一句:总在不知不觉跌倒的时候
    你会慢慢的将我扶起。。
    我的眼眶都会湿湿的。。
    那么。。我算你的法侣吗?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