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4, 2008

在DENGKIL渡过的假期 2

这段期间很开心,因为不会有人包山包海做完东西(但筹委还是会辛苦一点啦,振序,景雄,羽杰),大家都自动自发的去把东西做好,然后把PRESENTATION 做好!谁做好了就有的睡午觉,做不好的就惨了,上课钓鱼了!上课上到钓鱼了,好有人叫你起来。为了不睡觉吃酸梅,陈皮,无花果吃到以后不敢再吃了。大家看起来就还像一家人一样!

在这里一起研究佛法,大家都很认真地探讨,研究。不管是初学还是学得比较深了,都会互相讨论。大家都是佛法概论在手,把内容搞懂!然后就运用在“生活”,你就会听到很多里面的内容给我们乱用了,这也让我们闹了不少笑话。最恐怖的是最后一天画总表时,大家很认真地在讨论,就连冲凉都没冲!讨论了八个小时才画出了一个表,我的头都要爆了!嘻嘻,中间我们还在比那一组比较快完成,当然到最后都不能在制定的时间完成。我也不知道怎样,要发表前特别紧张!发表完了之后我就要到了!还要无尽灯分享心得!分享完毕后,都已经一点了。好要拜佛回向(慢慢的那种),我就要倒在地上不起了。第二天大伙们写心得收拾后, 到素食馆吃午餐,就分开了!

从这个佛法营中让我对佛法有了更全面地掌握,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当别人问到我问题时我应该怎样回答。发现到佛陀的伟大,以及历代祖师的智慧!能够这么细腻并很科学化的分析出人甚至所有东西!但现在对这些还只是表面,还有很多是我不会的需要继续亲近善士去学习!当然学习了之后还要运用在生活上!在佛法营期间我也发愿要再国大分校推行佛法营,原佛菩萨加持,让大家有这个机会听闻佛法!

在这里还是要感谢政纲让我有这个机会来到佛法营,而其还教了我不少东西。此外也谢谢毅华,传方,jeffery的教导等。还有所有的营员让我学了不少东西,不知从法义上的掌握,还有个方面的提升。你们让我看到我各方面的不足,看到我的好胜心,我慢心等等!最后,希望有这个缘分在和你一起学学习佛法,加油吧,亲爱的法侣们!

1 条评论:

  1. 看得我心痒痒的,约个时间。我们来办个读书会你觉得如何?一个月一次。就从我们开始!

    回复删除